匿名侠

这是一只巨大的宁木

【达赛】情人节被关进万神殿的两人

如题,万神殿的bug令人心碎。



天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巧,栅栏在达尔维拉眼前升起,将赛哈姆和不知所措的指挥使关进未知的小黑屋。和跟在身后的赛斯交换一个不明所以的眼神,尝试强行破开那道栅栏却无果,而从其他出口绕路也不可行。

总而言之,由于万神殿的不知道第多少个bug,赛斯和达尔维拉被关在稍安全的小黑屋了。

 

“雷切尔就不能可靠一点吗……”赛斯挠了挠头,皱着眉抱怨,“他该检查检查万神殿这东西再拿出来用啊,现在可好,得等赛哈姆他们清完怪才出的去了。”

达尔维拉没搭话,只挥挥手把墙那边的影兽召回。

“你不把阿萨兹勒留在那边?说不定能帮一点忙哦。”赛斯毫不在意似的揉了揉老恶魔的头,换来神器一声低沉的怒吼,

“好啦,我知道你在担心那个高中生,放心吧,雷切尔虽然不靠谱,还不至于拿指挥使的生命开玩笑。”

“我没有担……”

“对,你只是在怀疑中央庭是不是设了套准备把你在这给困死……唔唔……”神官眨了眨眼睛,随口接下黑暗之子未脱口的话,达尔维拉听着心烦,伸手捂住他的嘴,任由赛斯含混不清地抗议。

“随便接别人的话不是好习惯,”达尔维拉威胁道,“迟早有一天阿萨兹勒会把你的脖子咬断。”

赛斯的蓝眼珠转了一圈,翻他一个若无其事的白眼,坏心眼地伸舌舔一下对方的手心,满意地观察着达尔维拉触电般收手的动作。

“你说的都对……”见阿萨兹勒有开荤的态势,赛斯赶紧道歉认输,“有件事很奇怪。”

“什么?”达尔维拉没好气。

“我姑且也算是个神职者,所以阿萨兹勒会被我的接触弄伤,”神官耸了耸肩,“可是我的治疗对你倒是很有效果。”他贸然拉过刚刚捂嘴的那只手,“你看,好了。”

达尔维拉的手掌方才被刀骸的攻击划破一条口子,血没出多少可是疼的异乎寻常,而现在皮肉已经完好如初。

他到底在想什么……

心头有些异常的情绪蠢蠢欲动,嘴上却还是不依不饶,“也许下次你应该换个不会让你的战友认为你是个变态的方式尽职。”

“哈哈哈,不用谢。”赛斯拍了拍他的肩,“你说的都——对,那就乖乖过来让小叮当来疗伤。”

达尔维拉无奈,靠着墙坐下,又伸出手臂示意随赛斯处理,自己别过脸去不看他。

“啧啧啧,这口子真吓人……”

赛斯在一边大呼小叫着,暖色光束随他微凉的手指治疗伤口,粘合骨肉,灼烧身体的剧烈疼痛渐渐消退,达尔维拉也不由得将脸色放得和缓些。

“嗯……好了没有?指挥使他们要出来了……”达尔维拉转回头,恰好对上赛斯的目光,神官正从他大腿处伤口抬起头来,此情此景倒是说不出的尴尬。

“那边没受伤。”

“呃,抱歉。”赛斯揉了揉自己的鼻尖,竟难得一见地不好意思起来。

这人的身材真不错啊……

晃了晃脑袋驱散里边装着的奇怪想法,从四肢百骸涌上来的倦意却几乎使赛斯无法动弹——坏了,光顾着安慰这家伙,自己身上的伤倒没处理。

神官撇撇嘴,仗着自己劳苦功高,伸了个懒腰直接躺在达尔维拉的腿上。

“你……”达尔维拉正要发作,看到赛斯身上大大小小的挂彩又住了嘴。

“今天可是累死我了,”赛斯眯缝着眼睛哼哼,“拜托了,看在我刚刚还算是帮了你一把,让我休息一会。”

万神殿内的光线暗淡得异常,赛斯只看得见达尔维拉的脸笼罩在浮动的暗影中,形状好看的嘴唇张了张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鬼使神差地,赛斯揪过达尔维拉垂在肩上的长发,用嘴唇轻触他的脸颊。

“还痛吗?”赛斯心虚地扯出一个微笑,“痛痛飞走了~”

表情仍然藏在光影明灭中的黑暗之子却没做任何反应,只在赛斯即将爬起来认怂道歉的当口俯下身来,极郑重地印上神官的唇,交换一个莫名其妙的吻。

“你看起来比我还难受。”

 

 

 



后续,终于带着可怜的赛哈姆遛弯把狂脊遛死的指挥使推门出去,正好撞上这一幕,拉开了快把赛斯打死的达尔维拉,也阻止了不良神官继续骚扰我庭的良心恶魔,世界和平。

 

其实在看我圈扛把子04君的圣水play时候就想到这个问题,皮皮既然是神职者的话实际上对恶魔应该自然而然有伤害吧……然而打万神殿的时候皮皮奶达尔奶得很开心!而且还因为奶达尔自己血量没控制好凉了一回……这个该死的把跟随赛事卡在外边的bug也是亲历,无数次!!!!不过因为主控赛姐的话……就是这个样子了,深刻地觉得自己的脑袋需要被神官的大棒子敲一敲orz总而言之!情人节!交党费了!!虽然很糟糕而且好短小不过写的很开心hhh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